萩尾望都漫画《神探伽利略的宇宙》前后篇在App Store上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神探伽利略的宇宙》是荻尾使用iPad和Apple Pencil、作画应用程序“Adobe Fressco”绘制的。近日,官方宣布《神探伽利略的宇宙》漫画的前后篇在App Store上公开。

萩尾望都绘制的漫画《神探伽利略的宇宙》的前后篇在App Store上公开。

日本漫画《神探伽利略的宇宙》是荻尾使用iPad和Apple Pencil、作画应用程序“Adobe Fressco”绘制的。萩尾从以前开始就用数码制作插画,但这次是第一次真正用数码制作漫画的全部工程。另外,萩尾为了描绘“伽利略的宇宙”,1月访问了伽利略度过人生重要时期的意大利罗马。他周游了与伽利略有关的地方,在漫画中描绘了他的一生。另外,在App Store上,除了漫画本篇之外,萩尾的采访也正在公开中。


本文标题:萩尾望都漫画《神探伽利略的宇宙》前后篇在App Store上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