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部优美新连载漫画《三笠》在漫画杂志青年王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发售中的Young King 17号(少年画报社)上,野部优美的新连载漫画《三笠》开始连载了。野部优美新连载漫画《三笠》在漫画杂志青年王开启连载

在发售中的Young King 17号(少年画报社)上,野部优美的新连载漫画《三笠》开始了。

青年王17号

《三笠》的主人公是以无比强大而自豪的暴走族头目・江头坚生。虽然江头是谁都害怕的存在,但他为了救出被抓来的伙伴而袭击了暴力团的事务所,因此被黑社会的人们盯上了。然后被带到神秘男性身边的坚生,投身到了某个战斗中。

除此之外,在本期中,TAKARIN过去作为读完发表的《终结的哈特米想繁殖》也将连载化。这部作品讲述的是作为最后一个人类被遗留到避难所,负责文明重建的天才少女和从避难所内存在的遗传因子信息中诞生的男性之间交织而成的故事。

野部优美=


本文标题:野部优美新连载漫画《三笠》在漫画杂志青年王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