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飙速宅男》真人电影拍摄花絮和制作花絮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飙速宅男》真人电影拍摄花絮和制作花絮公布。日本动漫《飙速宅男》真人电影将于8月14日上映。《飙速宅男》是由日本漫画家渡边航作画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Champion》2008年第12号开始连载。

8月14日上映的改编自渡边航原作的真人版电影《飙速宅男》的拍摄花絮和制作花絮影像正式公开。

电影《飙速宅男》的花絮照。

作为拍摄花絮而展开的,是在从早上开始到日落为止的全部时间里进行拍摄的过程中,小野田坂道一角的永濑廉(King&Prince)和饰演今泉俊辅一角的伊藤健太郎在休息时间里,像是在说晒太阳一样地躺着的样子。伊藤闭着眼睛说:“什么都想不出来……”永濑也发牢骚说“好像变成了地球的一部分”“在进行光合作用”。花絮影像中收录了1年级学生的欢迎赛,在山顶展开战斗的坂道和今泉的样子。

电影《飙速宅男》

2020年8月14日(周五)全国上映

工作人员

原作:渡边航《飙速宅男》(秋田书店《周刊少年冠军》连载)

导演:三木康一郎

脚本:板谷里乃、三木康一郎

制作公司:数码边境

合作:公路

制作:《飙速宅男》制作委员会

配给:松竹株式会社

演员阵容

永濑廉、伊藤健太郎、桥本环奈、坂东龙汰、柳俊太郎、菅原健、井上瑞希(HiHiHi Jets/杰尼斯Jr.)、龙星凉、皆川猿时

※柳俊太郎的柳树在树上正式表记为

《飙速宅男》是由永濑廉主演的电影作品,于2020年8月14日上映。《飙速宅男》是由日本漫画家渡边航作画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Champion》2008年第12号开始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飙速宅男》真人电影拍摄花絮和制作花絮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1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