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结婚是真的吗》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结婚是真的吗》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8月7日发售。《结婚是真的吗》是由日本漫画《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国王的偶像》的作者若木民喜在周刊Big Comic Spirits(小学馆)上新连载漫画。

日本漫画《结婚是真的吗》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8月7日发售。《结婚是真的吗》是由日本漫画《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国王的偶像》的作者若木民喜在周刊Big Comic Spirits(小学馆)上新连载漫画。

“结婚是真的吗?”第1卷

《结婚是真的吗》故事的主轴是在某旅行代理店负责旅行企划的公司职员拓也和理香。两个人都不擅长与人交往,在公司也不显眼,但各自过着充实的一个人生活。但是有一天,公司通知说明年开设的西伯利亚分店将优先派遣单身者。感到困扰的理香对拓哉说:“要不要和我结婚?为了保护我们一个人的生活!”提案。几乎没有交谈过的两人,能在365天后结婚吗?这是一部由喜欢猫的眼镜男和喜欢地图的冷淡女子组成的结婚喜剧。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结婚是真的吗》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