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国动漫IP,龙画强势掘进进行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0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从《大鱼海棠》到《哪吒之魔童降世》,中国动漫产业崛起态势有目共睹。然而,国产漫画在设计、制作方面,与国际一线团队仍有较大差距,尤其是在自主创新方面,有待进一步提升。如何投身创新浪潮,做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已经成为业界一大重要课题。国产漫画传播新锐品牌——龙画动漫,则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闪亮的答案。

从《大鱼海棠》到《哪吒之魔童降世》,中国动漫产业崛起态势有目共睹。然而,国产漫画在设计、制作方面,与国际一线团队仍有较大差距,尤其是在自主创新方面,有待进一步提升。如何投身创新浪潮,做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已经成为业界一大重要课题。国产漫画传播新锐品牌——龙画动漫,则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闪亮的答案。

专注国产动漫,孵化全新漫画IP

龙画动漫,是一个专注于国产漫画IP打造创新型品牌。其早期出产20 余本优质漫画作品,获得业界人士的推崇与认可,并因此成为业界冉冉升起的闪耀新星。在此基础上,龙画动漫以创新理念拓展版图,与全国300 余地市漫画协会建立合作关系,从中发掘优秀人才和优质作品,并将之打造成全新产品和IP。作品热度飙升,龙画动漫也逐渐发展成为集漫画作品,及周边产品生产、发布、销售和线下相关活动为一体的综合型漫画产业孵化平台。

严选漫画作品,开启国产正版时代

权威数据显示,中国动漫产业“泛二次元人群”达1.9亿。如何为如此庞大的人群,提供富于创造性的国产优质漫画?龙画动漫锁定“发掘优秀漫画人才,专注国产漫画推广”运营思路,以全国300 余地市漫画协会为依托,充分发掘懂得中国漫画群体所需、善于抓住中国漫画特质的人才,从中严格遴选优秀漫画作品,并启动“漫推广”模式,为动漫迷带来正版时代。

打造传奇动漫,凝泛娱乐战略布局

龙画动漫认为,中国动漫产业的发展,绝不可局限于漫画本身。广泛搜集二次元最新动态,为国内动漫迷提供一手资讯;与国内外动漫盛典时讯、一线动漫名家圈子亲密接触,打造泛娱乐战略布局;龙画动漫积极推进企业变革创新和持久发展,砥砺于推动中国动漫产业成型,建构中国最优质的二次元文化承载平台。奉行“价值为尊,利益共享”的核心价值观,龙画动漫充分发挥企业的综合竞争优势,塑造和培养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倾力打造属于中国的传奇动漫作品。

为中国漫画产业注入新鲜血液,让更多优秀漫画人才崛起,龙画动漫“漫+人才”战略已经启动。各地崭露头角的漫画新星,正在不断被发掘;颇具新意的漫画作品,也正在灵动的笔触下成型;龙画动漫联合业界优势力量,坚持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动漫王国!

本文标题:打造中国动漫IP,龙画强势掘进进行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17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