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摄图网联合大麦网、ChinaJoy创意口罩设计大赛结果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8-0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由摄图网联合大麦网、ChinaJoy举办的创意口罩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近日,由摄图网联合大麦网、ChinaJoy举办的创意口罩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本次设计大赛自今年7月10日启动以来,得到众多优秀创意设计达人的热烈响应,最终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10位选手、12组口罩设计作品脱颖而出!

据悉,本次口罩设计大赛以大家生活中常备的口罩为创意出发点,给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参加比赛的各路选手借助口罩这块方寸之地,灵活运用各种二次元元素各显本领,创作了一批极具特色的优秀作品。举办方经过反复甄选,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另外,经过激烈地粉丝投票选举,共评选出人气投票奖6名。2020ChinaJoy门票、千元现金奖励、PULSE4音响、4INlOOK美瞳、EGGBOX潮玩中盒,这些丰厚的奖品也将陆续颁发放给有才华的获奖选手。最令人惊喜的是,大麦网最终挑选了1款优秀的获奖作品,进行批量医用口罩生产,并在2020China Joy活动现场免费发放!

据了解,摄图网作为一家创意视觉内容服务企业,一直给用户提供海量且新鲜原创的照片、视频、插画、创意背景、设计模板、GIF动图、免抠元素等素材资源,且始终以“有版权,敢商用”为经营理念,自成立以来不忘初心,在创意产业的发展上持续发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摄图网第一次尝试与知名企业或团体进行合作,此前跟优酷学堂、芭莎公益等的合作,也充分表明了摄图网一直在致力于培养创意工作者、激发行业内的创作激情,期待摄图网能够给优秀的创意工作者提供更多的展示舞台!

本文标题:强强联手!摄图网联合大麦网、ChinaJoy创意口罩设计大赛结果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1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