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动漫《灵笼》首次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助力国漫乘风破浪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2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7月27日,《灵笼》受邀参加由总台上海总站在上海国际传媒港承办的”国漫系列分享会”活动。武汉艺画开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阮瑞携手配音大咖黄莺、梁达伟、陶典共同出席该活动。三位配音老师在畅谈配音的心路历程时,也自爆《灵笼》下半季内容将会带来”心灵深处的震撼”。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已于近日开幕。7月27日,《灵笼》受邀参加由总台上海总站在上海国际传媒港承办的”国漫系列分享会”活动。武汉艺画开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阮瑞携手配音大咖黄莺、梁达伟、陶典共同出席该活动。

活动中,阮瑞就网友关心的剧情走向、人物命运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时不时的”神秘爆料”吊足观众胃口。三位配音老师在畅谈配音的心路历程时,也自爆《灵笼》下半季内容将会带来”心灵深处的震撼”。

原创动漫《灵笼》首次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助力国漫乘风破浪

《灵笼》讲述的是地球经历一场毁灭性的浩劫,幸存的人类不得不避难于一座悬浮于空中的灯塔上,继而面对善恶对立、阶级碰撞、是非难辨地种种矛盾的故事。在活动现场,首先进行了《灵笼》的超前点映。精彩绝伦的剧情、炫目利落的动作与轰炸眼球的视觉特效连翻呈现,让现场观众直呼震撼。

现如今,受众的品质消费需求逐渐觉醒,这对国漫行业的创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之前,艺画开天就因为优化品质而延更被粉丝戏封”鸽王”称号。对此,阮瑞在现场向喜爱《灵笼》的粉丝表示抱歉,笑言”已经在脱发的过程里疯狂赶片”。同时,他也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坚持品质理念,用优质的作品去回馈粉丝的厚爱。当被问及下半季的内容时,阮瑞透露人物命运的碰撞将会更加激烈。查尔斯的配音老师梁达伟也表示:”没有想到故事的发展和走向竟然会有如此大的转折”。在上半季,网友最关心的莫过于红寇的命运,当被问及红寇是否真的下线时,阮瑞并没有给出肯定答复,而是卖起关子请网友关注下半季。

原创动漫《灵笼》首次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助力国漫乘风破浪

《灵笼》的音效一直为人所津津乐道,甚至有人称艺画开天为”被耽误的音效公司”。在本次活动中,该片的御用配音老师黄莺、梁达伟、陶典就走到台前。三位老师首先带来精彩演绎,不仅一人分饰多角,在多种性格中自如切换,还即兴表演让查镜CP剧外圆满。谈及配音幕后的感悟,配音导演黄莺表示《灵笼》无论是画面、节奏,还是故事、人物都十分优质,声音与内容是相互成就的,愿意为之付出更多的努力。配音老师陶典表示冉冰是其里程碑式的角色,丰满的人物形象配起来很过瘾。梁达伟老师则坦言”很幸运遇到这部作品,优秀的作品让我学会很多人性的东西”。

《灵笼》聚焦末世众生的日常遭遇与烦恼,将末日艰难与现实痛点结合,以正能量的价值观引导当下受众积极面对生活,传递朴实的共鸣话题,以文化原生力强化”中国制造”的品质属性。

原创动漫《灵笼》首次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助力国漫乘风破浪

此次,以《灵笼》为代表的国漫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预示着国漫在崛起的路上不断前行。期盼更多像《灵笼》这样的原创精品涌现,让创作者和作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和更开阔的成长空间,让国漫冲破次元走进人们的生活,让更多的人享受次元之旅,从而更好地助力国漫乘风破浪!


本文标题:原创动漫《灵笼》首次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助力国漫乘风破浪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16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