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里蹲大小姐是懂故事的圣兽番》第1卷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山田桐子原作改编的大庭园外和《家里蹲大小姐是懂故事的圣兽番》第1卷于今天7月27日发售。为了纪念《家里蹲大小姐是懂故事的圣兽番》单行本发售,一部分书店将分发购买优惠。动画版中有SS视觉图板、书泉・芳林堂书店、三省堂书店、书皮精华贴、其他应援书店中画的纸、电子书店中画的彩色插图。

根据山田桐子原作改编的大庭园外和《家里蹲大小姐是懂故事的圣兽番》第1卷于今天7月27日发售。

“家里蹲大小姐是懂得说话的圣兽番”第1卷

在zerosum在线连载中的这部作品,是一部描写了为了倒下的母亲而在王宫当图书馆图书管理员的伯爵千金穆里尔的爱情喜剧。不擅长与人交往,总是读书的家里蹲穆里尔,决心为了母亲而作为图书馆图书管理员工作。立刻前往面试的穆里尔,被帅哥圣兽骑士团长塞勒斯带到的不是图书馆,而是“圣兽”所在的兽舍……。卷末收录了山田新写的小说《圣兽番生活第三天的早上》。

为了纪念《家里蹲大小姐是懂故事的圣兽番》单行本发售,一部分书店将分发购买优惠。动画版中有SS视觉图板、书泉・芳林堂书店、三省堂书店、书皮精华贴、其他应援书店中画的纸、电子书店中画的彩色插图。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里蹲大小姐是懂故事的圣兽番》第1卷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