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桑田乃梨子“真遗憾!猫旅馆”第1卷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桑田乃梨子“真遗憾!猫旅馆”第1卷发售。真遗憾!猫旅馆在猫漫画杂志·猫一起(大都社)连载中。“遗憾!猫旅馆是以猫住着的治愈旅馆“旅庄猫柳”为舞台。

桑田乃梨子“真遗憾!猫旅馆”第1卷于今天7月27日发售。

“遗憾!猫旅馆”第1卷封面

“遗憾!猫旅馆是以猫住着的治愈旅馆“旅庄猫柳”为舞台,描写了住宿的独生子·猫柳乐们的日常生活的故事。乐每天都过着被父母逼着继承住宿的日子。有一天,乐在旅馆后面的树林里遇到了一只和旅馆代代相传的招财猫一模一样的不可思议的猫——虾,于是养了虾……。真遗憾!猫旅馆在猫漫画杂志·猫一起(大都社)连载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桑田乃梨子“真遗憾!猫旅馆”第1卷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