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星屑TV pass》第一卷7月27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天7月27日发售了日本漫画《星尘TV pass》第一卷,《星尘TV pass》将在大熊罗子漫画时间云母(芳文社)上连载。

今天7月27日发售了日本漫画《星尘TV pass》第一卷,它将在大熊罗子漫画时间云母(芳文社)上连载。

“星尘电视”带一卷封面

《星尘テレビス》是以极度怯懦的少女·海果和宇宙人·ユウ为中心展开的百合和宇宙的青春故事。一直烦恼着不能和别人好好说话的海果说“地球上已经没有我的容身之地了”,开始向宇宙寻求能够理解自己的存在。出现在她面前的宇宙人佑,是一个只要将额头贴在一起就能了解对方心情的能力“额头passy”的使用者。描绘了即使不说话也能沟通的两人的特殊关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星屑TV pass》第一卷7月27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