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怕热的学生会长和怕冷的辣妹逼近我》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怕热的学生会长和怕冷的辣妹逼近我》第1卷单行本发售。《怕热的学生会长和怕冷的辣妹逼近我》漫画正在月刊COMICKEN(KADOKAWA)上连载。

吉边あクロ《怕热的学生会长和怕冷的辣妹逼近我》第1卷于今天7月27日发售。

“怕热的学生会长和怕冷的辣妹逼近我”第1卷

《怕热的学生会长和怕冷的辣妹逼近我》讲述的是平凡的高中生福井狮音,在学生会长桃睡眠眠子和辣妹女柿本宇佐美这两位美少女之间夹生的喜剧。福井和两人进入了同一个社团,对于怕冷的柿本建议“请温暖腹部”,对于怕热的桃睡建议“手会变凉”“血液会适当地变冷,可以调整体温”,同时考虑改善各自的体质。《怕热的学生会长和怕冷的辣妹逼近我》漫画正在月刊COMICKEN(KADOKAWA)上连载。

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甜瓜书籍和游戏玩家也有附带有偿特典的限定版。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怕热的学生会长和怕冷的辣妹逼近我》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