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TIAOWU新连载漫画《一切如我所愿》在PIKU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TIAOWU的新连载漫画《一切如我所愿》于今天7月24日在PIKU开始连载。《一切如我所愿》今后连载将每周五更新两集。

日本漫画家TIAOWU的新连载漫画《一切如我所愿》于今天7月24日在PIKU开始连载。

“一切都如我所愿”

美月柊作为“五月一日俱乐部”的经理工作,虽然年仅23岁,但却作为一名老手掌管着店铺。有一天,他因为和喝醉了的客人发生纠纷而受伤,决定休息日。在即将搬家的自己房间里悠闲度过的柊,收到了房地产公司的联络。朝着指定的商业大楼走去,发现那里有一个男人……。柊的故事由此展开,柊得到了所有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的力量。《一切如我所愿》今后连载将每周五更新两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TIAOWU新连载漫画《一切如我所愿》在PIKU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