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红白鹤ばみ・里/火星是由生锈而成的红色》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楠本卷的《红白鹤ばみ・里/火星是由生锈而成的红色》单行本于7月22日发售。《红白鹤ばみ・里/火星是由生锈而成的红色》单行本收录的《赤白鹤ばみ・里》是单行本上下卷发行的《赤白鹤ばみ》的续篇故事。

楠本卷的《红白鹤ばみ・里/火星是由生锈而成的红色》单行本于7月22日发售。

“红、白、里、火星是由生锈而成的红色。”

《红白鹤ばみ・里/火星是由生锈而成的红色》单行本收录的《赤白鹤ばみ・里》是单行本上下卷发行的《赤白鹤ばみ》的续篇故事。在《赤》、《白鹤ばみ》中,从能看到声音颜色的艺术家老女人那里,大蛇丸被称为“白色的孩子”,而他的声音则是由良之介的兄弟,两人的青梅竹马Hillko等为中心展开的故事,《赤》、《白鹤ばみ・里》中也有该作品的角色他们登场了。这一消息是在可可花(集英社)上发表的。

另一方面,“火星是由生锈而成的,是红色的”讲述了作为医生工作的女性和其妹妹,以及各自的家人和搭档的故事。在可可花上作为2012年读完的作品发表,作为续篇的《续·火星是生锈后形成的红色》也于2019年在可可花上刊登。

《红白鹤ばみ・里/火星是由生锈而成的红色》单行本中还收录了新描绘的《红白鹤ばみ・背面》。翻译野中桃子和作家松田青子在腰带上发表了评论。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红白鹤ばみ・里/火星是由生锈而成的红色》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