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火影忍者动漫周边T恤推出:鸣人和佐助山谷战斗画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动漫官方推出了火影忍者动漫周边T恤,T恤分为“火影忍者”两种型号和“BORUTO博尔特-NARUTO NEXT GENERATIONS”两种型号。“火影忍者”模型的另一方面,印有鸣人和佐助在最后的山谷战斗的场景。

近日,动漫官方推出了火影忍者动漫周边T恤,T恤分为“火影忍者”两种型号和“BORUTO博尔特-NARUTO NEXT GENERATIONS”两种型号。

鸣人和佐助

“火影忍者”模型的另一方面,印有鸣人和佐助在最后的山谷战斗的场景,用蓄光墨水在黑暗中发光。另外,背面还设计了动画工作室绘制的树木叶隐村。

另一方面,《火影忍者》的原型是正面画有晓的艺术,背面印有乌鸦。另外,在“BORUTO博人-NARUTO NEXT GENERATIONS”的模特T恤上,螺栓、沙拉、蜜蜂的样子都是以各个角色为印象而设计的颜色。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火影忍者动漫周边T恤推出:鸣人和佐助山谷战斗画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1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