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chi漫画《拉皮斯里拉伊兹》第1卷单行本由KADOKAWA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Hirochi漫画《拉皮斯里拉伊兹》第1卷单行本由KADOKAWA发售.《拉皮斯里拉伊兹》是以“魔法×偶像”为主题的媒体混合企划“拉皮斯里拉伊兹~这个世界的偶像可以使用魔法~”的滑稽作品,漫画版构成由永井真吾负责。《拉皮斯里拉伊兹》在月刊漫画电击大王(KADOKAWA)上连载,《拉皮斯里拉伊兹》TV动画版也正在放送中。

根据Project PARALLEL原作的Hirochi《拉皮斯里拉伊兹》第1卷由KADOKAWA发售。

“拉皮斯里拉伊兹”第1卷封面

《拉皮斯里拉伊兹》是以“魔法×偶像”为主题的媒体混合企划“拉皮斯里拉伊兹~这个世界的偶像可以使用魔法~”的滑稽作品,漫画版构成由永井真吾负责。

《拉皮斯里拉伊兹》故事讲述的是想成为在唱歌和舞蹈中让人们露出笑容的存在·魔女的主人公·蒂拉,在女子学院聚集了伙伴组成了组合,由此开始行动的故事。《拉皮斯里拉伊兹》在月刊漫画电击大王(KADOKAWA)上连载,《拉皮斯里拉伊兹》TV动画版也正在放送中。


本文标题:Hirochi漫画《拉皮斯里拉伊兹》第1卷单行本由KADOKAWA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