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如果神的手错而死,就堆着腮红投入异世界》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石神一威作画的原作《如果神的手错而死,就堆着腮红投入异世界》第1卷于今天7月21日发售。《如果神的手错而死,就堆着腮红投入异世界》是作为人气轻小说的喜剧作品,在幻冬舍漫画的网站comic boost上连载中。

由石神一威作画的原作《如果神的手错而死,就堆着腮红投入异世界》第1卷于今天7月21日发售。

《如果神的手错而死,就堆着腮红投入异世界》第1卷

《如果神的手错而死,就堆着腮红投入异世界》是作为人气轻小说的喜剧作品,在幻冬舍漫画的网站comic boost上连载中。由于神的失误而死去的主人公・佐渡岛冻耶,带着作弊技能在异世界转生。在好不容易走到的某个村子里,冰耶与前世相识的少女重逢。由于作弊技能的效果,那个少女志愿成为冻耶的奴隶……。描写了战斗力和受欢迎力都最强的冰耶,是一部充满魅力的转生冒险幻想作品。

在animate全店,虎之穴的一部分店铺,书泉和芳林堂书店的一部分店铺,分发给单行本的购买者画的插图插图的优惠。在电子书店购买的话,会作为特典收录在单行本上绘制的彩色插图。详情请在幻冬舍漫画的页面上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如果神的手错而死,就堆着腮红投入异世界》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