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恶女的恋人是主人公》在pitmat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R.su和Lee Haron的新连载漫画《恶女的恋人是主人公》于今天7月21日在pitmat开始连载。恶女的恋人是主人公连载将于今后每周二更新。

R.su和Lee Haron的新连载漫画《恶女的恋人是主人公》于今天7月21日在pitmat开始连载。

“恶女的恋人是主人公”的主视觉图

日本漫画恶女的恋人是主人公是从某位女性突然依附小说中的恶女·尤菲开始的恋爱幻想作品。在小说的故事里,尤菲与男主人公艾种坠入爱河,经历了悲惨的命运。在人生还很平静的时候依附于UNICE的女性,无论如何都不喜欢做种,但是对方太过完美的美青年,无法违抗本能……。恶女的恋人是主人公连载将于今后每周二更新。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恶女的恋人是主人公》在pitmat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