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棋魂》和卡拉OK铁人合作活动宣传启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2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小畑健原作改编的TV动画《棋魂》和卡拉OK铁人合作的宣传活动,将于7月21日至9月22日在东京池袋东口阳光大道店、新宿大保护店、秋叶原昭和通口店举行。​合作活动准备了进藤光、藤原佐为、塔矢亮、筒井公宏、加贺铁男、三谷佑辉、伊角慎一郎、和谷义高8种饮料。

由小畑健原作改编的TV动画《棋魂》和卡拉OK铁人合作的宣传活动,将于7月21日至9月22日在东京池袋东口阳光大道店、新宿大保护店、秋叶原昭和通口店举行。


《棋魂》×卡拉OK铁活动页。

合作活动准备了进藤光、藤原佐为、塔矢亮、筒井公宏、加贺铁男、三谷佑辉、伊角慎一郎、和谷义高8种饮料。每点一杯饮料,都会从使用了插图的16种杯垫中随机赠送一张。在新绘制的插画中,描绘了以围棋子为手指的阿光等人的身姿。此外,还将使用该插画展开合作商品。交易棋盘风格的迷你罐徽章16种,交易绘马8种,双面丙烯酸钥匙圈8种,迷你色纸收藏套装2种阵容被列入,除了在店内销售之外,还在animate的网上商店接受预约。另外,饮料和合作商品也可以不用卡拉OK房间直接购买。迷你色纸收藏品将在网店限定发售设计不同的A、B各8张组套。预约商品预定在10月上旬发送。

此外,以《棋魂》的世界观为原型的概念室也将登场。只在池袋东口阳光大道店开展,是特设网站的专用预约形式限定的申请。请在特设网站确认概念室的使用时间等详细信息。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棋魂》和卡拉OK铁人合作活动宣传启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