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西游妖猿传西域篇火焰山之章》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西游妖猿传西域篇火焰山之章》漫画正在《Morning To》(讲谈社)上连载。诸星大二郎的新连载漫画《西游妖猿传西域篇火焰山之章》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7月20日发售。

诸星大二郎的新连载漫画《西游妖猿传西域篇火焰山之章》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7月20日发售。

《西游妖猿传西域篇火焰山之章》1卷

《西游妖猿传西域篇火焰山之章》相当于诸星的《西游妖猿传》系列的新章,是以西游记为主题的长篇传奇动作片。被认为是大妖魔,被授予称号“齐天大圣”的少年·孙悟空,为了改变宿命而持续战斗的冒险故事,《火焰山之章》描绘了孙悟空和牛魔王的故事。《西游妖猿传西域篇火焰山之章》漫画正在《Morning To》(讲谈社)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西游妖猿传西域篇火焰山之章》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