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眉月纯新连载漫画《九龙传奇》第2卷于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眉月纯的新连载漫画《九龙传奇》第2卷于单行本今天7月17日发售。为《九龙传奇》第2卷于单行本纪念发行,集英社抽选了20名眉月亲手制作的丙烯钥匙圈作为礼物。希望者将单行本带的应募券贴在明信片上,写明必要事项并在8月19日之前申请。

日本漫画家眉月纯的新连载漫画《九龙传奇》第2卷于单行本今天7月17日发售。

日本漫画《九龙传奇》第2卷封面

为《九龙传奇》第2卷于单行本纪念发行,集英社抽选了20名眉月亲手制作的丙烯钥匙圈作为礼物。希望者将单行本带的应募券贴在明信片上,写明必要事项并在8月19日之前申请。

在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九龙传奇》,是在被称为东洋魔窟的贫民窟·九龙城堡过着日常生活的男女交织而成的浪漫故事。在九龙城寨的房地产公司工作的主人公·30多岁的女性·鲸井,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意识到了一直以来都没有在意的同僚·独身男·工藤。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眉月纯新连载漫画《九龙传奇》第2卷于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