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惨剧海域~夏克恐慌~》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佐伊村司新漫画《惨剧海域~夏克恐慌~》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7月18日发售。《惨剧海域~夏克恐慌~》漫画作品在Web Golag内的Golaxy蛋上连载。

日本漫画家佐伊村司新漫画《惨剧海域~夏克恐慌~》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7月18日发售。

“惨剧海域~鲨鱼恐慌~”第1卷封面

《惨剧海域~夏克恐慌~》描绘了高中毕业后,久违地在海边聚集的男女同学的海洋生存。成员们乘船前往海上,互相报告了近况,但是过去有一个巨大的食人鲛出没在那片海中,他们自己也遇到了鲨鱼。他们一个同伴又一个被鲨鱼吃掉了,陷入了恐慌……。《惨剧海域~夏克恐慌~》漫画作品在Web Golag内的Golaxy蛋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惨剧海域~夏克恐慌~》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