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画《时隔4000年回归的大魔导士》在pitmat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降落伞原作、藤蔓、kd-dragon作画的新连载漫画《时隔4000年回归的大魔导士》,于今天7月18日在pitmat开始连载。《时隔4000年回归的大魔导士》漫画作品今后将于每周六更新。

根据降落伞原作、藤蔓、kd-dragon作画的新连载漫画《时隔4000年回归的大魔导士》,于今天7月18日在pitmat开始连载。

“时隔4000年回归的大魔导士”

距今约4000年前,由于自称是神的存在“DEMIGOOD”,大魔导士卢卡斯・托罗乌曼被封印在了地狱的底部。这样的他,将在现代魔法学校上学的劣等生弗雷伊•布雷克的肉体复苏为容器。弗雷伊在学校被蔑视为“名门爆红家的头号笨蛋”、“自设立学院以来第一个笨蛋”,被父亲宣告离婚,选择自杀的青年。卢卡斯一边积蓄着向Demigod复仇的力量,一边作为弗雷去魔法学校……。《时隔4000年回归的大魔导士》漫画作品今后将于每周六更新。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画《时隔4000年回归的大魔导士》在pitmat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