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东京巴贝》第1卷单行本:巴别塔神秘巨大塔异能生存游戏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花林索拉原作的久世兰新漫《东京巴贝》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7月17日发售。东京巴贝尔漫画正在周刊少年杂志(讲谈社)上连载。东京巴贝尔是以被称为“巴别塔”的神秘巨大塔为舞台的异能生存游戏。

根据花林索拉原作的久世兰《东京巴贝》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7月17日发售。

“东京巴贝尔”第1卷封面

东京巴贝尔是以被称为“巴别塔”的神秘巨大塔为舞台的异能生存游戏。信条是“最不起眼”的高中生西原大牙,有在巴别塔内失去联系的自卫队员的姐姐·真白。大牙虽然梦想着追随姐姐登上巴别塔,但却过着平凡的生活。有一天,大牙和青梅竹马的优爱一起被关在了巴别塔内。在塔内失去了优爱的大牙,遇到了同样被关在里面的年轻人……。东京巴贝尔漫画正在周刊少年杂志(讲谈社)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东京巴贝》第1卷单行本:巴别塔神秘巨大塔异能生存游戏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