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即使你变成了肉》单行本发售:朋友变成怪物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青春恐怖新漫《即使你变成了怪物》单行本于今天7月17日发售。《即使你变成怪物》在niconico静态画的ultra Jump niconico版上连载。《即使你变成怪物》单行本中还收录了新描绘的日后谈和短篇故事。

由“ゆー爱”这条路创作的青春恐怖新漫《即使你变成了怪物》单行本于今天7月17日发售。

“就算你变成怪物”

《即使你变成怪物》是女高中生雏子和真希交织而成的青春恐怖片。有一天,雏子在胡同里看到了巨大的肉块一样的怪物在吃人。因为怪物戴着和真希一样的耳环,雏子推测怪物的真面目是真希。第二天,当问真希关于昨天发生的事情时,她梦见自己变成了怪物。之后,真希发现睡觉后会变成怪物,雏子决定采取措施防止她变成怪物。

《即使你变成怪物》在niconico静态画的ultra Jump niconico版上连载。《即使你变成怪物》单行本中还收录了新描绘的日后谈和短篇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即使你变成了肉》单行本发售:朋友变成怪物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