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漫展活动“进击的巨人展FINAL ver.神户”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谏山创“进击的巨人”的漫展活动“进击的巨人展FINAL ver.神户”将于7月22日至8月9日在兵库大丸神户店9楼的大丸博物馆举行。此外,在附设的商品店“Leave商会Kobe出差所”还准备了100多种限定动漫周边商品。

日本漫画家谏山创“进击的巨人”的漫展活动“进击的巨人展FINAL ver.神户”将于7月22日至8月9日在兵库大丸神户店9楼的大丸博物馆举行。


“进击的巨人展FINAL ver.神户”视觉图

《进击的巨人展FINAL》是2019年7月5日至9月8日在东京六本木新城、9月21日至12月1日在大阪平方公园举办的活动。除了原画展示之外,还展开了能体验原作世界的内容、角色声音向导等。在神户会场,包含在东京、大阪看不到的31卷收录的新原画在内,约90幅原画可供欣赏。

此外,在附设的商品店“Leave商会Kobe出差所”还准备了100多种限定商品。在这期间,还可以通过装饰着“进击的巨人展FINAL ver.神户”的橱窗以及9楼会场内周边商店设置的URL・QR码下载特制的智能手机壁纸。

“进击的巨人展FINAL ver.神户”视觉图

“8连发明信片套装/原作角色艺术”

“挂毯别册杂志2018年5月号封面”

“28套带透明文件夹夹”

新原画的样品

新原画的样品

大丸神户店北侧外墙的悬挂幕。

“进击的巨人展FINAL×大丸神户店智能手机壁纸”

“进击的巨人展FINAL ver.神户”

会期:2020年7月22日(星期三)~8月9日(星期日)

时间:10:00~19:00(20:00关门)※最后一天到下午5点(18:00关门)

会场:兵库县大丸神户店9楼大丸博物馆

费用:普通・大学生1200日元、中学生1000日元、4岁~小学生600日元、3岁以下免费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漫展活动“进击的巨人展FINAL ver.神户”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51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