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 EXPO 2020如期开幕 摩天轮票务助力展会复苏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7月16日,为期五天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 2020)如期开幕。

7月16日,为期五天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 2020)如期开幕。这是上海市自5月恢复举办实体展会以来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首个大型展会,也是进入暑假后的首个以青少年群体为主要受众的国家级欢乐盛会。上海市副市长宗明、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顾洪辉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巡展。

此次展会由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组委会主办,摩天轮票务担任票务总代,票星球提供系统支持。当下正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展会行业逐步复苏的关键时期。保障展会品质,助力上海“四大品牌”建设;做好防控防疫工作,助力行业复苏,成为了此次展会主办方与票务总代工作中并行的两条主线。

为国漫崛起,搭建国际交流舞台

2018年,上海市委、市政府正式发布文件,提出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身为上海本土成长起来的老牌动漫游戏文化会展,CCG EXPO当仁不让要加入到打响“四大品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交响乐章中。

尽管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本届CCG EXPO在全面落实防控要求的基础上,依然保证了高品质、高标准、高要求。作为国内外动漫行业的“风向标”之一,今年CCG EXPO充分展示了近几年国产动漫发展的累累硕果,也为国内外动漫创作者提供了一个平等、高效的合作交流平台。

就参展商来看,海内外顶级动漫游戏品牌领军企业均如约而至,如万代、Hot Toys、盛趣游戏、DeNA、天闻角川、腾讯视频、玄机科技、幕星社、万代南梦宫、寿屋等,都携各自年度重磅作品亮相CCG EXPO 2020。

此外,展会品牌赛事“花YOUNG年华宅舞大赛”今年也从“宅舞”领域拓宽到整个舞蹈领域,正式更名为“花YOUNG年华舞蹈大赛”,不限舞种,不限风格,欢迎更多类型舞者的参与。

让动漫“破圈”,擦亮上海文化品牌

CCG EXPO正利用展会本身不断提升的影响力,助力动漫游戏行业“破圈”,与潮流文化融合,与传统文化结合,让动漫真正成为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

今年,CCG EXPO发起了“上海礼物——动漫力设计邀请赛”,邀请设计业内外大咖”利用动漫元素为上海老字号注入青春活力。展览现场专设了“上海礼物”展区。现场,中华铅笔拥抱“凹凸世界”、龙虎清凉油换上清凉卡通包装……上海老字号与动漫IP的精彩碰撞,让人们看到了动漫游戏行业在助力打造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的巨大潜能。据悉,后续入围的“上海礼物”设计还将正式投产,于沪上各大景点、文化场馆、娱乐场所及文创产品销售连锁商店全面铺开,同时以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 “盲盒”等形式销售,助力蕴含传统文化、海派文化的上海老字号与人气动漫IP构建起全新的产业联动模式。

为观众健康安全,摩天轮增添观展保障

当下,疫情还未完全结束,CCG EXPO 作为一个规模大、影响广的重要展会,全面落实防控防疫措施则是今年展会的重中之重。按照本市有关部门的要求,主办方和摩天轮票务一同采用多种防疫措施,如做好展会现场人流管控、有序验证等,在保障展会质量和内容的同时,坚决杜绝健康安全隐患,也为今后同类大型活动树立新规范、新标杆。

此次展会采用“全实名制”购票形式,在购票时,观众就需要准确登记个人信息,以保障现场观众信息可追溯。到了展会现场,观众也要通过层层“关卡”。摩天轮票务在入口处设置了专门的检验点,对观众进行随申码及温度检测。随申码为绿色且温度低于37.3摄氏度的观众,才能进入下一个环节——票品核销及信息核对。

只有确保每一个环节都符合观展要求,观众才能走进展会现场观展。体温超过37.3摄氏度或是入场信息与登记信息不一致的观众都会被禁止入场。此外,现场还设置了临时留存点,若发现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可疑症状者,将被工作人员安置在留存点,等待进一步观察。

后疫情时代,在做好防控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演艺及展会行业正在逐步解封。此次展会的如期举办,不仅夯实了自身在中国动漫游戏产业展会“领头羊”的地位,也满足了包括上海在内的长三角城市群居民当下迫切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明确释放出“后疫情时期”文化消费市场的复苏信号,积极助力上海“四大品牌”建设。而票务总代摩天轮票务的抗疫措施,也是当下疫情防疫常态化阶段,摩天轮票务积极承担行业龙头企业责任的体现,为疫情期间受创的演艺及展会行业逐步复苏增添了一份力量。

本文标题:CCG EXPO 2020如期开幕 摩天轮票务助力展会复苏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1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