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朋新漫画《天上恋歌~金之皇女与火之药师》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青木朋在月刊神秘Boneta(秋田书店)上连载的漫画《天上恋歌~金之皇女与火之药师》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7月16日发售。《天上恋歌~金之皇女与火之药师》为《天空的宝座》、《三国志Joker》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青木的最新作。

青木朋在月刊神秘Boneta(秋田书店)上连载的漫画《天上恋歌~金之皇女与火之药师》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7月16日发售。

《天上恋歌~金之皇女与火之药师》第1卷封面

《天上恋歌》的舞台是大约900年前的中国宋国。与宋朝结成同盟的金国皇女·岛,作为亲善大使访问了宋朝。岛和宋朝的皇子康王有过婚事,在迎接岛的典礼上,她突然抱住了烟花工匠凛之。周围的人都被吓得僵硬了,但实际上眼线有着被凛之帮助过的过去……。《天上恋歌~金之皇女与火之药师》为《天空的宝座》、《三国志Joker》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青木的最新作。


本文标题:青木朋新漫画《天上恋歌~金之皇女与火之药师》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1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