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你和我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追加声优和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动画官方宣布TV动画《你和我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将于10月开播。同时追加了声优cast和主题曲情报,PV第2弹也解禁了。《你和我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片头曲为石原的新曲《Against.》,片尾曲为雨宫天饰演的爱丽丝丽丝的角色歌《冰之鸟笼》。

近日,动画官方宣布TV动画《你和我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将于10月开播。同时追加了声优cast和主题曲情报,PV第2弹也解禁了。

“你和我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PV第2弹。

《你和我的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是以科学技术发达的“帝国”剑士伊斯卡和利用超常的力量与“魔女之国”被敬畏的尼比利斯皇厅的公主爱丽丝莉丝为中心的幻想作品。追加卡司方面,伊斯卡所属N07部队的成员·音々由石原夏织饰演,失误由白城尚饰演,琴酒由土岐隼一饰演,爱丽丝丽丝的亲信兼女仆·磷由花守ゆみ出演。

《你和我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片头曲为石原的新曲《Against.》,片尾曲为雨宫天饰演的爱丽丝丽丝的角色歌《冰之鸟笼》。PV中除了能听到“冰之鸟笼”之外,还首次披露了以小林裕介饰演的伊斯卡、爱丽丝丽丝为首的主要角色的声音。此外,原作小说的短篇集《你和我的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Secret File》将于7月17日发售,漫画化的第4卷将于29日分别发售。

你和我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

2020年10月开始放送

工作人员

原作:细音启(幻想曲文库《你和我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KADOKAWA刊)

原作插画:猫锅苍

导演:凑未来、大沼心

系列构成:下山健人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佐藤香织

副设计:青木慎平

机械设计:氏家嘉宏

星纹设计:FUETE、高桥清太、池胁弘年

怪物设计:HB2P

美术监督・美术设定:前田实

色彩设计:水本志保

摄影导演:佐藤敦(摄影棚摇滚)

3D导演:北村浩久

编辑:近藤勇二(REAL-T)

音响监督:乡文裕贵

音响效果:林佑树

音响制作:音响制作

音乐:Elements Garden(都丸椋太、岩桥星实、藤永龙太郎)

音乐制作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制作:你战制作委员会

演员阵容

伊斯卡:小林裕介

艾丽丝·露丝9世:雨宫天

音轨:石原夏织

错误班级:白城尚

金秀拉根:土岐隼一

燐・威斯姿势:花守ゆみり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你和我最后的战场,或者世界开始的圣战》追加声优和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0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