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画《托尼卡哇伊》番宣PV解禁 动画于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畑健二郎原作改编的TV动画《托尼卡哇伊》的官方PV解禁了。TV动画《托尼卡哇伊》由Seven Arcs负责制作,动画将于10月放送。

根据畑健二郎原作改编的TV动画《托尼卡哇伊》的官方PV解禁了。

从TVV动画《托尼卡哇伊》的预告PV开始。

《托尼卡哇伊》是一部描写可爱的美少女·司和对她一见钟情的少年·星空(ナサ)的新婚生活的夫妇喜剧。30秒的影像中收录了司拿到结婚申请书的样子、仰望夜空的样子、头发扎成双马尾的样子等。TV动画《托尼卡哇伊》将于10月放送。

TV动画《托尼卡哇伊》

2020年10月开播

工作人员

原作:畑健二郎

导演:博史池畠

系列构成:兵首一步

角色设计:佐佐木政胜

原型设计:岩田刚一

色彩设计:歌川律子

美术导演:涉谷幸弘

音响监督:本山哲

音乐:豌豆

动画制作:Seven Arcs

演员阵容

由崎司:鬼头明里

由崎星空:榎木淳弥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画《托尼卡哇伊》番宣PV解禁 动画于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0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