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雏儿节》与《A子的恋人》迎来了最终回宣布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大武政夫的漫画《雏儿节》、近藤聪乃的漫画《A子的恋人》两部作品于今天7月15日发售的春田Vol.76(KADOKAWA)迎来了最终回。除此之外,本期《星光涂鸦》的山本和音的新连载《据幸存的6人说》开始启动。

大武政夫的漫画《雏儿节》、近藤聪乃的漫画《A子的恋人》两部作品于今天7月15日发售的春田Vol.76(KADOKAWA)迎来了最终回。

《雏儿节》是一部从年轻流氓新田义史面前出现了一位能使用念动力的超能少女·雏儿开始的共同生活喜剧。哈尔塔的前身杂志Fellows于2010年开始连载,历时约10年。2018年还完成了TV动画化。单行本的最终19卷预定在8月发售。

另一方面,《A子的恋人》是以在A君和A太郎这两个男性之间摇摆不定的30岁左右女性·A子为中心,描绘“不成熟的大人们”恋爱模样的群像剧。该作品于2014年作为近藤的首次长篇连载在春田拉开帷幕,连载了6年。单行本发售到第6卷。

除此之外,本期《星光涂鸦》的山本和音的新连载《据幸存的6人说》开始启动。在僵尸发生的世界里,描绘了被留在千叶购物中心的男女生存与恋爱的故事。另外,“公安部特异人种科56”的菊池麻里子的新连载《真柴姐弟的脸很硬》也拉开了序幕。这部作品是为无表情的事情而烦恼的姐弟的日常喜剧。一部分店铺会给本杂志的购买者分发优惠册“妹妹费玫瑰”。

这篇报道的图片(共11张)

来自“女儿节”。

来自“A子的恋人”。

春田Vol.76

真柴姐弟的脸很硬”

佐久间叶“夏天的泥浆”

佐々大河“不可思议之国的鸟”

九井谅子《迷宫饭》

荒木美咲《对面的她》

再见100日元

福浪优子“天狗的红发”

妹妹菲罗斯

春田Vol.76刊登的作品

山本和音“据幸存者6人说”

空木哲生《渡山-三多摩大岳部录-》

佐久间叶“夏天的泥浆”

菊池麻里子“真柴姐弟的脸很硬”

黑川裕美“飞舞在傍晚的风平浪静中,我的蝴蝶结”

金箱樱“未经处理的国家”

滨田咲良“星期五在工作室”

原鲇美

网友的看法意见建议

佐々大河“不可思议之国的鸟”

长藏广子《烟与蜜》

高桥扩那《红椿》

吉田真百合《莱卡之星》

西公平

九井谅子《迷宫饭》

入江亚季“北西北云去”

荒木美咲《对面的她》

可爱的“安利鞋”

大洼晶与《天堂》

越谷美咲“冥府来了!”

佐野菜见

长崎荔枝“纸一重rin”

宫永麻也《尼古拉的宽松魔界纪行》

樫木佑人

浅井海奈“福引怨灵生活”

八十八良《不死的山脊》

富泽未果《小葵的旁边》

再见100日元

森薰《乙嫁物语》

近藤聪乃《A子的恋人》

福浪优子“天狗的红发”

大武政夫

赤井刺身“日本新古生物纪行”

封面插图、封面故事:夏田佑实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雏儿节》与《A子的恋人》迎来了最终回宣布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