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Killet Pring》偶像组合Ring Mary新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东京电视台6台网络正在播放第3季的《Killer Pring》。在TV动画《Killet Pring》中登场的偶像组合Ring Mary的新视觉图公开了。以VR(虚拟)游乐园“Pring Land”为舞台,决定下一代顶级偶像的“公主杯”将展开。此外,7月18日卡司出演的现场直播演唱会《Hello️预☆change World》预计将举行。

在TV动画《Killet Pring》中登场的偶像组合Ring Mary的新视觉图公开了。

林玛丽的新形象。从左边开始就是金森玛利亚(CV:茜屋日海夏)、黑川铃(CV:德井青空)。

环玛莉是茜屋日海夏饰演的金森玛利亚和德井青空饰演的黑川铃两人组。新视觉图中以柔和色为基调的新组合搭配登场。同时,田中美海饰演的吉祥物·拉比的偶像模样也被公开。

东京电视台6台网络正在播放第3季的《Killer Pring》。以VR(虚拟)游乐园“Pring Land”为舞台,决定下一代顶级偶像的“公主杯”将展开。此外,7月18日卡司出演的现场直播演唱会《Hello️预☆change World》预计将举行。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Killet Pring》偶像组合Ring Mary新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0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