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V动画《爱书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段!》第3季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爱书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段!》第3季制作情报公布。《爱书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段!》第一季于2019年10月至12月播出,《爱书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段!》第二季于4月至6月播出。《爱书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段!》第3期的播出时间等详细情况请等待后续报道。

日本TV动画《爱书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段!》第3季的制作决定情报公布了。

“为了成为喜欢书的下克上图书管理员,我们不能选择任何手段。”logo“

以香月美夜的同名小说为原作的《为了成为喜欢书的下克上司书,无法选择手段》是一部幻想作品,故事从成为图书管理员前去世的喜欢书的女大学生·本须丽乃作为士兵的女儿·梅因在异世界觉醒开始。

《为了成为喜欢书的下克上司书,无法选择手段》第一季于2019年10月至12月播出,《为了成为喜欢书的下克上司书,无法选择手段》第二季于4月至6月播出。《为了成为喜欢书的下克上司书,无法选择手段》第3期的播出时间等详细情况请等待后续报道。

《爱书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段!》是作者香月美夜著作,椎名优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爱书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段!》是由作者铃华,波野凉作画的漫画作品系列。

动画片《爱书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段!》改编自香月美夜著作的同名轻小说作品,由亚细亚堂负责动画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TV动画《爱书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段!》第3季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0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