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ZINEGNIZE》第4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ZINEGNIZE》第4卷单行本于今天7月13日发行。一部分书店有购买优惠。日本漫画《ZINEGNIZE》在德间书店的网络漫画网站·COMIC龙上连载。在《ZINEGNIZE》第4卷中,风魔小太郎向被敌人俘虏的女主角阿菊讲述了不死之身的秘密。

日本漫画《ZINEGNIZE》第4卷单行本于今天7月13日发行。一部分书店有购买优惠。

“ZINEGNIZE”第4卷单行本封面

在COMIC ZIN、书泉·芳林堂书店、虎之穴、甜瓜书籍中,分发各自图案的卡片和纸。另外,还有多家书店发行的共同图案的纸,电子书籍版也收录了同样的东西。详情请在各店确认。

《ZINEGNIZE》是一部以高坂甚内为中心,描写了穿越庄司甚内、鸢泽甚内这一江户创生期的三人甚内的古装剧。

日本漫画《ZINEGNIZE》在德间书店的网络漫画网站·COMIC龙上连载。在《ZINEGNIZE》第4卷中,风魔小太郎向被敌人俘虏的女主角阿菊讲述了不死之身的秘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ZINEGNIZE》第4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