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地狱少女》第4卷单行本于7月13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地狱少女》(地狱少女,Hell Girl)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tudio Deen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日本漫画《地狱少女》第4卷单行本于7月13日发售。

日本漫画《地狱少女》第4卷单行本于7月13日发售。

在COMIC ZIN、书泉·芳林堂书店将消息纸作为优惠发放给购买者,在甜瓜书籍中则将4P传单作为优惠发放给购买者。另外,还准备了多家书店附属的通用信息纸,电子版也收录了限定的信息纸。详情请在各书店确认。

《地牢里不许采花》是一部幻想作品,描写了探索地牢的冒险者的厕所情况。在德间书店的Web漫画网站·COMIC龙上连载。

《地狱少女》是由渡边浩原案,Studio Deen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动画亦改编成漫画、电视剧、小说、游戏等作品。

第一期于2005年10月4日起在KIDS STATION首播,全26话;第二期《地狱少女 二笼》于2006年10月7日起在ANIMAX首播,全26话;第三期《地狱少女 三鼎》于2008年10月4日起在TOKYO MX首播,全26话;第四期《地狱少女 宵伽》于2017年7月14日起每周五23:00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BS11首播,全12话。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地狱少女》第4卷单行本于7月13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