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村山庆连载漫画《圣托尔的烦恼》第20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村山庆的连载漫画《圣托尔的烦恼》第20卷单行本于今天7月13日发行。一部分书店正在发放购买优惠。《圣托尔的烦恼》是一部以人类分为人马、翼人、龙人等进化而来的架空人类社会为舞台展开的幻想作品。

日本漫画村山庆的连载漫画《圣托尔的烦恼》第20卷单行本于今天7月13日发行。一部分书店正在发放购买优惠。

《圣托尔的烦恼》20卷封面 

特典是COMIC ZIN、书泉・芳林堂书店、虎之穴、甜瓜书籍,各自不同的内容。另外,多家书店还赠送了通用图案的纸,电子书籍版也收录了限定的特典数据。详情请在预定购买的各店进行确认。

《圣托尔的烦恼》セントールの悩みセントールの悩み是一部以人类分为人马、翼人、龙人等进化而来的架空人类社会为舞台展开的幻想作品。在德间书店的Web漫画网站·COMIC龙上连载,龙漫画中达到20卷台的作品尚属首次。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村山庆连载漫画《圣托尔的烦恼》第20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