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女朋友、借我一下》连载3周年和纪念TV动画放送漫展活动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宫岛礼吏的《女朋友、借我一下》连载3周年和纪念TV动画放送的展示活动“女朋友、借我一下漫展”将从10月开始依次在东京和大阪举办。「彼女、お借りします展」在“她,我要借的展”的会场上,计划展示千鹤等人在那里的样子,除了宫岛绘制的插图的纪念商品之外,作品中登场的物品也预定发售。

宫岛礼吏的《女朋友、借我一下》连载3周年和纪念TV动画放送的展示活动“她,借你的展”将从10月开始依次在东京和大阪举办。

彼女“女朋友、借我一下”插图“

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女朋友、借我一下》是一部讲述了不起眼的大学生木下和也与在恋人的租赁服务“租赁女友”工作的美少女水原千鹤相遇后展开的爱情喜剧。在“女朋友、借我一下”的会场上,计划展示千鹤等人在那里的样子,除了宫岛绘制的插图的纪念商品之外,作品中登场的物品也预定发售。东京从10月10日到26日在有乐町丸井8楼的活动场所,大阪从12月24日到2021年1月4日在亚比的春卡斯近铁总店WINGO馆9楼的会场举行。活动视觉图、门票信息、商品详情将于日后解禁。

女朋友、借我一下漫展东京会场

期间:2020年10月10日(周六)~10月26日(周一)

会场:东京都有乐町丸井8楼活动空间

大阪会场

时间:2020年12月24日(周四)-2021年1月4日(周一)

会场:大阪府あべの春卡斯近铁总店wing馆9楼举办会场

※根据情况,营业时间可能会有所变更。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女朋友、借我一下》连载3周年和纪念TV动画放送漫展活动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510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