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周刊少年Jump获得hiro学院、切骚男、鬼灭等手办的应募者全部免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从今天7月13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 32号(集英社)开始,该杂志连载作品的手办获得的应募全员服务连续5号进行。除此之外,本期还刊登了以忍者为题材的春原罗宾逊的搞笑段子“八人忍者的最终考试”。又是电子版限定版,“侵略你!”的稻冈和佐的短期连载《浮萍》开始了。

从今天7月13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 32号(集英社)开始,该杂志连载作品的手办获得的应募全员服务连续5号进行。

周刊少年JUMP 32号

本期作为第1弹,从堀越耕平的《我的英雄学院》开始,展开了恩迪瓦和霍克斯组合的A路线和藤本塔兹基的《裁判员》中丹奇和波奇组合的B路线2种。7月20日发售的33、34合并号中尾田荣一郎的《ONE PIECE》和松木达也的原作宇佐崎的《Aquatage act-age》,8月3日发售的35号中在垃圾见下的《咒术轮回战》和我峠呼世晴的《鬼灭之刃》,8月11日发售的36、37合并号中的《ONE PIECE》,8月24日发售的38号中的《鬼灭》的“刃”的模型的应募者全部被实施服务。第1弹的应募截止日期是7月27日,读者负担金额是税后2500日元。

除此之外,本期还刊登了以忍者为题材的春原罗宾逊的搞笑段子“八人忍者的最终考试”。又是电子版限定版,“侵略你!”的稻冈和佐的短期连载《浮萍》开始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周刊少年Jump获得hiro学院、切骚男、鬼灭等手办的应募者全部免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0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