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手冢治虫《火之鸟凤凰篇<漫画原稿再生丛书>》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手冢治虫《火之鸟凤凰篇<漫画原稿再生丛书>》将于9月下旬由复刊多科姆发售。因为能够印刷、装订的页数有限,所以《火之鸟凤凰篇<漫画原稿再生丛书>》中从《火之鸟凤凰篇》到描写我王和茜丸临终的部分,加上彩色插图共收录了72页。

日本漫画家手冢治虫《火之鸟凤凰篇<漫画原稿再生丛书>》将于9月下旬由复刊多科姆发售。

《火之鸟凤凰篇漫画原稿再生丛书》的印象。

所谓“漫画原稿再生丛书”是将原稿保持原寸大小,作为原稿用纸印刷在最受欢迎的健纸上,为了不让诺德侧弯曲,用Codex装这一特殊装订成单行本的系列。因为能够印刷、装订的页数有限,所以《火之鸟凤凰篇<漫画原稿再生丛书>》中从《火之鸟凤凰篇》到描写我王和茜丸临终的部分,加上彩色插图共收录了72页。

在复刊Docomo上预约了《火之鸟凤凰篇<漫画原稿再生丛书>》的人将获得原创特典。此外,继该书之后,《火之鸟未来篇<漫画原稿再生丛书>》预计将于12月发行。详细情况随后将在复刊多科姆的官方网站上发表。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手冢治虫《火之鸟凤凰篇<漫画原稿再生丛书>》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