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我们是怎么了》真人电视剧主视觉公布 预计8月12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我们怎么了》是由安藤夏美创作的一部以老字号和果子店为舞台漫画作品。近日,日本动漫《我们是怎么了》真人电视据的主视觉图公开了。电视剧《我们怎么了》将于8月12日起在日本电视台播出。

安藤夏美原作的电视剧《我们是怎么了》的主视觉图公开了。

日本动漫《我们是怎么了》真人电视剧主视觉

主视觉图描绘了身着鲜艳红色罩衫的滨边美波饰演的和式点心职人·花冈七樱,与她亲近的横滨流星饰演的老字号和式点心店的继承人·高月椿的模样。山茶花握着七樱的手,另一只手却弄脏了七樱的脸,这张图表现了两人复杂的关系。电视剧《我们怎么了》将于8月12日起在日本电视台播出。

日本动漫《我们怎么了》是一部以老字号和果子店为舞台漫画作品,《我们怎么了》描写和式点心职人七樱和继承人儿子椿的爱情推理剧。剧中描绘了青梅竹马、初恋对象、但却成为嫌疑人的女儿和被害者的儿子的两人之间的关系。在BE・LOVE(讲谈社)上连载,单行本发售到12卷。


《我们怎么了》第1卷书影(c)安藤夏美/讲谈社

电视剧《我们怎么样了》

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起日本电视台每周三22:00~

工作人员

原作:安藤夏美《我们是怎么了》(讲谈社《BE・LOVE》连载)

脚本:卫藤凛

音乐:出羽良彰

演出:小室直子、猪股隆一

主制作人:西宪彦

制作人:铃间广枝、松山雅则

合作制作:媒体交流

制作著作:日本电视台

演员阵容

横滨流星

高杉真宙、岸井雪之

和田聪宏、冈部隆、前原滉、草野大成

山崎育三郎、须藤理彩

中村由里、铃木伸之

佐野史郎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我们是怎么了》真人电视剧主视觉公布 预计8月12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0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