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鸠山由纪夫的《振翅Ein Marchen》正式对外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鸠山由纪夫的《振翅Ein Marchen》于7月10日发售。《振翅Ein Marchen》是一部将堀辰雄同名少年文学搞笑化的作品。日本漫画《振翅Ein Marchen》是在月刊漫画梁(KADOKAWA)上连载的漫画作品。

日本漫画家鸠山由纪夫的《振翅Ein Marchen》于7月10日发售。《振翅Ein Marchen》是一部将堀辰雄同名少年文学搞笑化的作品。

“展翅Ein Marchen”

成为故事舞台的是留有放置场所痕迹的古老塔的街道。街头巷尾活动小屋里放映的“怪盗芝麻”很流行,孩子们也在玩“玩芝麻子”。有一天,扮演白苏的少年爷爷的母亲去世了,成为孤儿的爷爷消失了。和老头一起玩的少年们以为老头一定是关在塔里的,可是他却一点也不见。同时,在街上反复偷盗的“小偷鸽子”的存在成为了问题……。

日本漫画《振翅Ein Marchen》是在月刊漫画梁(KADOKAWA)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单行本中收录了原作小说和文笔家长山靖生的解说文。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鸠山由纪夫的《振翅Ein Marchen》正式对外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