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若狭北野武的连载漫画《怨灵夫人》第5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7月10日发售,日本漫画家若狭北野武的连载漫画《怨灵夫人》第5卷单行本正式对外发售。《怨灵夫人》第5卷单行本发售的同时,在连载网站·NINO的YouTube官方频道上,公布了工薪族陆地一角由下野纮出演,佐仓绫音饰演他结婚的怨灵丽美的“漫画动画”新作。

日本漫画家若狭北野武的连载漫画《怨灵夫人》第5卷单行本于7月10日发售。

“怨灵夫人”第5卷

《怨灵夫人》第5卷单行本发售的同时,在连载网站·NINO的YouTube官方频道上,公布了工薪族陆地一角由下野纮出演,佐仓绫音饰演他结婚的怨灵丽美的“漫画动画”新作。另外,部分书店还向购买单行本的顾客分发了信息纸。

《怨灵夫人》讲述的是工薪族陆和他结婚的怨灵丽美之间的恐怖爱情喜剧。随着情绪高涨,灵力暴走的丽美和温柔守护着她的陆上的日常生活,将以搞笑的方式来描绘。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若狭北野武的连载漫画《怨灵夫人》第5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