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白纱新连载漫画《水姬前辈的恋爱占卜》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白纱的新连载漫画《水姬前辈的恋爱占卜》于今天7月9日发售的Young Animal ZERO 8月1日增刊号(白泉社)上开始连载。日本漫画《水姬前辈的恋爱占卜》是一部校园爱情喜剧漫画作品。

日本白纱的新连载漫画《水姬前辈的恋爱占卜》于今天7月9日发售的Young Animal ZERO 8月1日增刊号(白泉社)上开始连载。

“水姬前辈的恋爱占卜”第一话的封面。

日本漫画《水姬前辈的恋爱占卜》是一部校园爱情喜剧漫画作品,《水姬前辈的恋爱占卜》讲述了一位上学快迟到的男子坂上宗次郎,被路过的女子水姬明日香搭话后开始的故事。赶上上课时间的两人在去学校的路上聊天,对擅长占卜的水姬坂上说出了“想要比自己年长的女朋友”的烦恼。水姬对他的话有点疑惑,占卜的结果是……。

除此之外,在年轻动物ZERO 8月1日增刊号上,还刊登了Kerie读完的《公事宿兔》。虽然脸上很恐怖,但却充满了人情的宿主,描绘了有原因地解决带着孩子的客人问题的模样。


本文标题:日本白纱新连载漫画《水姬前辈的恋爱占卜》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