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声优水树奈奈在官方网站宣布自己于7月6日结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女声优水树奈奈于7月6日结婚,并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进行了透露。水树奈奈说明了对方是从事音乐相关工作的人。1997年水树奈奈作为声优出道,“魔法少女奈叶”“捕捉心灵的光之美少女!”凭借《火影忍者》等动画作品获得人气。

日本女声优水树奈奈于7月6日结婚,并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进行了透露。

水树奈奈

水树奈奈说明了对方是从事音乐相关工作的人。另外,她还透露了自己对日期的执着,“我决定在我最喜欢的父亲给我起的名字——奈奈的这个7月结婚”。此外,她还向粉丝们送上了这样的寄语:“今后我会更加充满力量,竭尽全力将声音和音乐传递给大家,希望大家能温柔地守护我。”

水树出生于1980年1月21日,出生于爱媛县。1997年以声优身份出道,在《魔法少女奈叶》中饰演飞特·特斯拉,在《心捕捉光之美少女》中饰演因饰演花咲蕾/美少女Blocsam、《火影忍者》日向雏田等角色而为人熟知。今年迎来了歌手出道20周年。

爱媛县出身的声优艺人。1997年水树奈奈作为声优出道,“魔法少女奈叶”“捕捉心灵的光之美少女!”凭借《火影忍者》等动画作品获得人气。

2000年以单曲《想法》作为歌手出道。在2009年6月发行的专辑《ULTIIMATE DIAMOND》中,作为声优艺人首次获得了Oricon周榜冠军。同年12月首次出演了“NHK红白歌会”。2011年12月,声优艺人首次在东京巨蛋举办了两天演唱会,获得了极大的成功。2013年首次台湾公演,活动范围也扩大到了海外。2016年9月实现了长年梦想的兵库・阪神甲子园球场的个人演唱会,12月发表了总计第12张原创专辑《NEOGGENE CREATION》。2017年1月开始全国巡演“NANA MIZUKI LIVE ZIPPANGU2017”,4月在岛根出云大社东神苑举行了特别演唱会“水树奈奈出云大社奉纳公演”。7月同时发行了两张单曲《Destiny's Prelde》和《TESTAMENT》。在7月到8月在东京帝国剧场上演的百老汇音乐剧《美少女》中,她与平原绫香共同出演了主人公卡罗尔·金。2018年1月发表精选专辑《THE MUSIUM III》,共计7天在东京·日本武道馆举办公演“NANA MIZUKI LIVE GATE 2018”。收录了这次最终公演的LIVE Blu-ray/DVD于6月发售。

本文标题:女声优水树奈奈在官方网站宣布自己于7月6日结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510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