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那就是声优!5周年纪念将在niconico直播中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0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那就是声优!的5周年纪念,将于7月19日17点在niconico直播中一举发布该作品。此次一次播放除了全13集之外,还公开了那就是声优动画原作者、工作人员、高野麻里佳、高桥李依、长久友纪等同一节目发的Unite·耳机的祝福信息。

那就是声优!的5周年纪念,将于7月19日17点在niconico直播中一举发布该作品。

那就是声优!一举放送的横幅。那就是声优

“那就是声优!”是一部描写新人声优一之濑双叶一边打工一边维持生计一边走上声优之路的工作动画。原作是声优浅野真澄,《旋风管家》的田畑健二郎亲自动手。此次一次配信除了全13集之外,还公开了原作者、工作人员、高野麻里佳、高桥李依、长久友纪等同一节目发的Unite·耳机的祝福信息。此外,博史池畠导演的各话解说评论除了通过运营评论功能发布之外,还可以享受作为“安可”而从动画本篇中摘录的耳机的现场表演影像。

那就是声优!这是一次与一次放送一起展开的礼物活动。

此外,在一次发布的同时,7月19日17点至26日23点59分期间还将举行礼物活动。动画“那就是声优!”的官方推特(@soresei anime),与主题标签“#那个声音,让我度过5周年”“#nico生”一起发表感想的人中抽选5名,将得到“耳机梦中的个人演唱会”的礼物。其中1分是浅田导演的签名。另外,7月22日纪念耳机5周年的专辑《Theory of evolution》发售。“那就是声优!”的相关歌曲《往耳中》的翻拍版也收录其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那就是声优!5周年纪念将在niconico直播中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105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