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ARP Backstage Pass」新作小故事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ARP Backstage Pass」的新作小故事「Paradise」的播放决定。同时新曲的发行和在线演唱会等新消息也被发表了。作为动画之后的故事,《Paradise》描绘了继《KICKA'LIVE》系列之后的故事。将于7月13日23点在dTV先行发布,其他网站也将于7月20日23点以后依次发布。另外,在东京MX,将于今天7月6日开始重播动画。

日本动画「ARP Backstage Pass」的新作小故事「Paradise」的播放决定。同时新曲的发行和在线演唱会等新消息也被发表了。

AR舞蹈主唱组合“ARP”AR舞蹈主唱组合“ARP”

作为动画之后的故事,《Paradise》描绘了继《KICKA'LIVE》系列之后的故事。将于7月13日23点在dTV先行发布,其他网站也将于7月20日23点以后依次发布。另外,在东京MX,将于今天7月6日开始重播动画。

新曲《Neo World》将于8月5日开始配信。栗原晓(Jazzin'park)和前田佑的组合参加了作词作曲,歌唱了他们面向新舞台的决心。此外,ARP以“动画ARP Backstage Pass后夜祭Celebrate Good Time-EXTEND-”为题的演唱会将于8月15日、16日在网上举行。演唱会上除了导入了可以享受多个相机角度的系统外,还预定了使用游戏APP“触帧”的观众参与型企划。

真嗣(ARP)评论

活动自我克制,没有机会和粉丝们见面,我们也感到很悲伤,但在这期间,我们和成员们好好地交谈了。下次能和大家见面的时候我能做什么呢?我该做什么。新曲《Neo World》如果直译的话就是“新的世界”。动画放映结束后,我们也到了挑战新舞台的时机,这首歌表现了我们能够面对新的未来,带着梦想和希望去挑战的心情。然后,我想演唱会将我们现在能做的事情全部表现出来。我真的很想在会场和各位粉丝见面,但是还没实现。但是考虑到只有在配信才能做到的事情,我想和粉丝们成为一体。请期待。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ARP Backstage Pass」新作小故事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0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