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阿松先生》第3季解禁影像和番宣宣传海报公布 动画于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赤冢不二夫原作改编的TV动画《阿松先生》第3季将于10月在东京电视台等地播出。同时,解禁影像和第3期的宣传海报也公开了。《阿松先生》动画第一季于2015年10月开始2017年第2季播出,2019年3月剧场版《电影的阿松》上映。

根据赤冢不二夫原作改编的TV动画《阿松先生》第3季将于10月在东京电视台等地播出。同时,解禁影像和第3期的宣传海报也公开了。

TV动画《阿松先生》第3期的海报。TV动画《阿松先生》第3期的海报。

真人版制作的此次解禁影像中,阿松一角由樱井孝宏出演,卡拉松一角由中村悠一出演,チョロ松一角由神谷浩史出演,一松一角由福山润出演,十四松一角由小野大辅出演,トド松一角由入野自由出演。对于分别饰演6个孩子的“阿松”,他接连说出了“被乱叫了”、“杀意消失还是第一次”等真心话和抱怨。在夹杂着“阿松”的影像的同时,也有“想要版税”“经常考虑周边商品”等关于钱的发言。最后,全体演员的笑声和“#再笑吧”的复印件一起结束了。

角色设计由第3期开始的安彦英二担任。安彦担任《阿松先生》第1期的作画导演,在此次的宣传海报中,描绘了为了放送而进行后期录音的6个孩子的身姿。在投稿的评论中,他说:“我一直在想机灵的评论,现在家里出现了一只巨大的蟑螂,已经不是那个时候了。”这样的发言。此外,继上一部作品之后,藤田阳一导演和负责系列构成和脚本的松原秀也发表了评论。藤田充满干劲地表示,“即使成为令和,赤冢不二夫也是如此。请看(by shi〇〇ti)”松原充满幽默地送上了信息,他说“又要开始了。我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段子,敬请期待”。

“《SheWAVE阿松站》现场直播!~8点开始哦!全员集合?~的视觉图。

此外,为了纪念第3季的播出,现场还将举办各种各样的宣传活动。除了在官方网站上展开的“おそま通信”号外的数字发布外,7月10日还将播出由铃村健一担任耳的导航员的Web广播节目“‘Sh WAVE阿松站’现场直播!~8点开始哦!全员集合?~只在一夜之间直播。此外,7月7日起还将举办推特活动。加上指定的标签“#再笑吧”,嘟囔着和“阿松先生”的回忆,礼物就会被抽选出来。

《阿松先生》动画第一季于2015年10月开始2017年第2季播出,2019年3月剧场版《电影的阿松》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阿松先生》第3季解禁影像和番宣宣传海报公布 动画于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0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