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久米田康治的连载漫画《隐瞒かくしごと》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久米田康治的连载漫画《隐瞒かくしごと》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久米田康治的连载漫画《隐瞒》于7月6日发售的月刊少年Magazine 8月号(讲谈社)上完结。

久米田康治的连载漫画《隐瞒》于7月6日发售的月刊少年Magazine 8月号(讲谈社)上完结。

月刊少年Magazine 8月号

2015年开始在该杂志上连载的《隐瞒》是一部描写漫画家后藤可久士和她的女儿公主日常生活的喜剧。从4月到6月也会播放TV动画,据说原作和动画会在基本相同的时间迎来最终回。最终12卷将于7月17日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久米田康治的连载漫画《隐瞒かくしごと》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