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和月之美兔一起看serial experiments lain》全13话将于7月12日在niconico现场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和月之美兔一起看serial experiments lain》全13话将于7月12日在niconico现场播放。同时还将举办迎接虚拟Live月之美兔的同时视听企划。同时观看企划中,本篇共13集,月之美兔现场直播了约5小时30分钟。即使在虚拟演出者出演的niconico直播节目中,也预定将有前所未有的长时间播放。

日本动画《和月之美兔一起看serial experiments lain》全13话将于7月12日在niconico现场播放。同时还将举办迎接虚拟Live月之美兔的同时视听企划。

“和月之美兔一起看《serial experiments lain》吧!”的告知画像。“和月之美兔一起看《serial experiments lain》吧!”的告知画像。用大尺寸看(全部6件)

同时观看企划中,本篇共13集,月之美兔现场直播了约5小时30分钟。即使在虚拟演出者出演的niconico直播节目中,也预定将有前所未有的长时间播放。节目的最后,还准备了与月之美兔一起享受“钓熊”等游戏的niconico Premium会员限定的环节。只有动画本篇的一口气放送时间是19点,同时视听企划从18点45分开始。

“serial experiments lain”视觉图(c)NBCUniversal Entertainment Japan

“serial experiments lain”视觉图(c)NBCUniversal Entertainment Japan

《serial experiments lain》是1998年放送的TV动画。不擅长与人交往的普通少女岩仓玲音,从本应死去的同学·四方田千砂那里收到邮件,以此为契机,被卷入以网络世界和现实世界为舞台的不可思议事件中。安倍吉俊担任角色原案,在第二届文化厅媒体艺术节上获得动画部门优秀奖。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和月之美兔一起看serial experiments lain》全13话将于7月12日在niconico现场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