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奴隶游戏GUREN》的1、2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山下娜美原案、井深密原作的木村隆志《奴隶游戏GUREN》的1、2卷单行本于7月3日发售。《奴隶游戏GUREN》是在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奴隶游戏GUREN》是一部描写被称为“SLAVE GO”的应用软件成为奴隶的人们赌上性命的游戏《奴隶游戏》的新系列。

山下娜美原案、井深密原作的木村隆志《奴隶游戏GUREN》的1、2卷单行本于7月3日发售。

“奴隶游戏GUREN”第1卷

《奴隶游戏GUREN》是在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奴隶游戏GUREN》是一部描写被称为“SLAVE GO”的应用软件成为奴隶的人们赌上性命的游戏《奴隶游戏》的新系列。作为公司职员工作的平稳性格的青年·润,作为昭和的煤矿王的别名的祖父的遗产,继承了被称为索萨埃蒂的神秘组织的会员权。最初润对Sosaeity的存在感到惊讶,但随着了解其实际情况,润逐渐适应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奴隶游戏GUREN》的1、2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10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