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画《水果篮子》第二季番宣pv与新主题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7-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现在,正在东京电视台播放的TV动画《水果篮子》第二季。另外,在《水果篮子》新PV中,还描写了与十二支之神同等存在的坂本真绫饰演的草摩橿人的恐怖支配,丰崎爱生饰演的草摩依铃在人的窗边落下的场景。

现在,正在东京电视台播放的TV动画《水果篮子》第二季。新海报上写着“我想你。”与此同时,石见舞菜香饰演的本田透、岛崎信长饰演的草摩由希、内田雄马饰演的草摩夹、中村悠一饰演的草摩紫吴、古川慎饰演的草摩春,都伫立在树叶飞舞的紫吴家的走廊上。

另外,在《水果篮子》新PV中,还描写了与十二支之神同等存在的坂本真绫饰演的草摩橿人的恐怖支配,丰崎爱生饰演的草摩依铃在人的窗边落下的场景。此外,第二季的新主题曲《HOME》的片头曲由土岐麻子演唱,片尾曲由MONKEY MAJIK演唱。同时,7月6日播出的第14集《我已经死了也没关系》的场面剪辑也到了。

评论

听了这次的话,脑海中浮现出的歌曲主题是每天回家的“家”,或者作为心灵寄托的“家人”……是包含了哪边的「HOME」。特别是心中的“家族”这个地方,与有没有血缘关系无关,而且我相信长大后也会成长,所以创作了歌曲。虽然是2019年秋天完成的曲子,但是2020年7月,通过日冕事故比去年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这一点。

MONKEY MAJIK评论

能担任这部受到很多人喜爱的片尾曲,我感到很光荣。

以主题曲制作为契机看了这部作品,觉得这部作品充满了人生中想要珍惜的东西,也不为过。这是一首一边想象主人公们的心一边创作的乐曲,希望大家能和动画一起享受。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画《水果篮子》第二季番宣pv与新主题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1045.html